400-156-0036 265475

  • 甘肃公积金新规发布 保证首套房贷!附兰州主城公积金热盘

    为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合法权益,有效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,省住建厅等四部门近日联合转发的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四部门《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》明确规定:优先保证缴存职工购买首套住房贷款需求,禁止发放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。

    兰州狐小宝 2018-01-19 16:20

  • 兰州楼市又出新政 这些区域8日起取消限购啦

    兰州楼市又出新政啦!取消了对西固区、九州开发区、高坪偏远区域的住房限购政策,对城关区、七里河区、安宁区不限购区域购买住房可以不提供社保证明和纳税证明,非兰州户口也可购买一套住房,兰州户口可购买两套。从去年4月至今兰州楼市政策已经三变,以后会不会还有变化还犹未可知,但是很多置业者已经在谋算着再买套房。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8-01-09 09:58

  • 2017兰州城关在售38盘涨价较高竟达4100

    2017年已接近尾声,纵观这12个月兰州的房价也是居高不下,虽说2017年兰州经历了两次限购,但是房价依旧没有下降的趋势。1-12月兰州市城关区新房住宅价格较高已上涨了4100元/平米,而较低的也上涨了100元/平米(为经适房)。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8-01-04 18:17

  • 【划重点】2017兰州房"产"TOP10已出炉

    2017年兰州的房地产市场也算是经历了种种考验。先后两次限购、银行放贷政策骤然收紧,表面上看似给开发商不同程度重击,实则因购房需求旺盛的买房者数量直线上升,房价并没有掌控在计划中。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7-12-26 14:36

  • 兰州楼市本周开盘播报丨年底名企加量推盘中

    2017年12月兰州楼市共有五盘开盘,涉及到住宅、商铺及车位等项目,自18日——25日这一周的时间里,兰州总共有2个住宅楼盘开盘。分别为位于城关区九州区域的上层观邸和安宁的保利领秀山项目。

    兰州狐小宝 2017-12-26 11:10

  • 北环路通车一年有余 沿线9盘涨了 2盘待售

    道路对一个城市来说,就像人体的血管一样重要。兰州北环路自2016年9月22日通车至今已有一年零3个月了,北环路的通车为沿线楼盘业主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。而北环路沿线盘大多集中在青白石、九州、文创城,并且这三大板块均有公交已通车,自驾、乘坐公交都非常便利。今天,小编整合北环路通车后沿线楼盘价格的变化。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7-12-21 16:49

  • 2017年末兰州楼市声音 这些楼盘'燥'起来了

    随着12月过去大半,2017年即将成为过去。年末兰州的楼市没有大家预想中的冷静,而是好戏不断,你方唱罢我登场,有商业开业的,有火爆开盘的,有项目封顶的,还有多个项目首获预售证,一派热闹景象。小狐今天就带您听一听年末兰州楼市声音,看看都是哪些盘“燥”起来了。

    兰州狐小宝 2017-12-21 12:05

  • 12月兰州城关房价万元以下14盘 雁滩仅剩1盘

    兰州12月房价数据已出炉,其中城关区在售52盘,仅有14盘房价万元以下,在这14盘中,仅九州及大砂坪就占有10盘,青白石2盘,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雁滩竟也有2盘房价在万元以下的(海鸿居然之家、尚东嘉苑)。从12月房价数据中可以看出,城关区万元以下住宅85%以上分布在黄河以北,据小狐估计,未来仅从房价看来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7-12-14 18:08

  • 想买靠谱低价房?兰州这13盘住宅房价6000+

    昨日,有位网友打电话诉说“2017马上要结束了,年初打算购房的计划还没有实现。一直想等到房价跌了再买,等了一年,兰州房价不降反增,实在熬不住了。最近打算买一套住宅,现实一点,就6000+吧!”小编为他推荐了以下楼盘,你猜他选了哪个?

    兰州狐小宝 2017-12-13 17:30

  • 上层观邸美味烤全羊香袭全城 十全食美飘​香落幕

    烤全羊的美味久负盛名,这个西北风味十足的特色美食,深得各方食客喜爱。冬日时节一顿美味烤全羊,必定让你大快朵颐。12月2日-3日,上层观邸就为广大客户,举办了一场丰盛的烤全羊大餐,众多客户汇聚一堂,大饱口福。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7-12-02 18:14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