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久和汽配城】大车配件可“一站式”购齐

2019-04-25 09:59:15 来源:搜狐焦点
久和汽配城位于兰州市西出口经济开发园内,南临兰州货运西站、康顺物流园、北临金大物流园、久和建材市场;加之铁邦物流园、京东中心库、九合小微创业园、康顺石化园区、久和糖酒副食城环绕,为其提供了省时高效、快捷的运营环境和便利的物流运输条件,周边配套齐全。久和汽配城项目已经拥有了较为成熟的运营环境,400家成熟商户,年底升级入驻新久和汽配城,其中300家汽配商家60家农机用户,40家工程机械商户,市场氛围活跃。2017年底入驻久和汽配城的户近400余家,项目有专业仓储区,配套公寓、宾馆、消防等设施。其中已入驻大约有300家汽配商家60家农机商户,40家工程机械商户,大车配件“一站式”购齐。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6800元/平方米

售罄 市场类商铺 潜力楼盘

皋兰兰州高速西出口(原黄羊头收费站)201省道东侧 查看地图

2017年06月18日 50年

暂无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263507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1人报名
立即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