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恒大绿洲二号院】1幢新品震撼面世

2019-03-11 13:50:35 来源:搜狐焦点
恒大绿洲二号院全民营销月,1幢新品震撼面世。恒大绿洲二号院47-131㎡人文生态美宅,带满屋优装分期付款,首期2.4万,购房再减3万,清尾房源较高优惠67万元,现场精彩活动、多重豪礼等您抱回家! 恒大绿洲二号院自建10000㎡风情商业街,便捷生活下楼即达,周边商圈林立,15分钟畅享全城商业资源,真正做到的繁华生活。不管是周边还是楼下都要有充足的商业配套,商业配套成熟,生活便利;若是没有醇熟的商业,会导致日常生活、购物的极大不便,也就意味着不能吸引到更多的租客,从而难以实现预想中的房租收益。目前商业街多数商家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,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小区的商业氛围会更加浓厚,生活也会越来越便捷。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9000元/平方米

售罄 普通住宅 高层 板塔结合 公园地产 低总价

城关九州儿童公园西侧,s417号路北侧,恒大绿洲西1.5公里 查看地图

2017年10月22日 70年

二居 三居 |83-135 m²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263187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9人报名
立即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