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昌广场

400-156-0036 263608

  • 今年西固灯会预计客流量150万人次 约起来

    从1986年西固区举办排名前列届灯会到现在,32年过去了,对于80、90后来说有了西固的灯会,才是真正体现到过年的气氛。去西固看灯展已经成为兰州人过年的一个必备行程,目前西固的匠人师傅们正在加班加点的赶制春节灯盏。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8-01-22 18:12

  • 重磅消息!1月8日起西固不限购啦 买房抓紧

    兰州楼市又出新政啦!取消了对西固区、九州开发区、高坪偏远区域的住房限购政策,对城关区、七里河区、安宁区不限购区域购买住房可以不提供社保证明和纳税证明,非兰州户口也可购买一套住房,兰州户口可购买两套。从去年4月至今兰州楼市政策已经三变,以后会不会还有变化还犹未可知,但是很多置业者已经在谋算着再买套房。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8-01-09 09:42

  • 兰州西固高铁站将通 13盘不出西固可乘高铁

    西固城际铁路站主体自2016年就已经建成,但至今一直未能投入使用。而近日,西固城际铁路站传来较新进度:站内工人们正在夜以继日推进工程中,预计2018年春运前即可达成使用条件!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7-12-21 10:49

  • 兰西固3个城铁站17条公交 房价6千起5盘在售

    西固隶属兰州四大主城区之一,历年来因为兰石/兰炼厂的原因而不受兰州人的“待见”,但是这两年以来,随着兰石/兰炼厂陆续搬入兰州新区,西固的环境也在不断好转,加之西固本身就有几所非常好的中小学,这片区域也就变成了"学区"的选择之地。

    兰州房小狐 2017-12-14 09:44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